吃吃吃,吃个屁

开始复健
我之前都挖了什么坑来着?

【瑜昉】养小狗1—3

妖精出没,犬妖黄景瑜×人类尹老师,共享寿命有,生子有,产乳有,ooc有

【1】
        清晨六点,黄景瑜拍掉床头呜哇乱叫的闹钟,一脑袋扎进被子里,拱白菜似的凑到枕边人身上,把对方揽进自己怀里。
        尹昉闭着眼睛给黄景瑜拍拍背,慢慢摸起来坐着,又低头看看继续昏睡过去的爱人,伏下来亲亲睡的七扭八歪像只哈士奇还没忘了拦住他腰的黄景瑜,一点一点把对方手挪开。黄景瑜在梦里感觉到怀抱落空立马皱了眉,可怜兮兮的吸了吸鼻子,好像要哭了似的,尹昉把一边沙发上的毛绒大狗拎过来塞进他怀里,这才踢踏着拖鞋到浴室洗漱。
        放好牙刷从卧室出来,到婴儿房里看看崽子们,几只小狗子显出了原型,围着壁炉睡的正香,尹昉就一只一只把他们抱回到摇篮里,轮流给他们拍背脊,抚摸小肚子,挠耳朵,揉脑袋,看着他们舒服到肉乎乎的小腿欢快的打着颤,奶声奶气的在梦里哼叽几下,这才放下心,把门带上再到厨房准备早餐,尹老妈子养狗的一天正式开始了。

【2】
        黄景瑜是一只千年犬妖,尹昉是与他共享寿命的人类爱人,两人在一起已有十年,前九年都是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二人世界,直到去年小狗子出生。一窝三只,生出来还是小孩模样,黄景瑜刚抱到手里就成了小狗,躺在床上的尹昉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转头去看躺在自己身边的另外两个小孩——都变成了小狗。
        咋整啊。黄景瑜和尹昉看着一字排开,躺在大床正中间,小肚皮起起伏伏软乎乎胖嘟嘟,眼睛都没睁开的三只小狗,老阔疼。
        还都是哈士奇,这个家怕是保不住了。
        但俗话说得好,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黄景瑜自己也是从小狗时期过来的,就更加不可能嫌弃小家伙们了,只有尹昉发愁该怎么喂奶,小婴儿的喝奶方式和小狗当然不一样,他总不能趴下来把小狗塞肚皮下吧。狗爸爸提议喝奶粉,尹昉打开淘宝搜狗奶粉的时候又犯嘀咕,犬妖能吃狗奶粉吗,而且我生的这三个是混血,不能算纯种狗吧。那厢黄景瑜哄完三只开始躁动的小狗,身上挂着两只再抱一只,凑过来说,昉儿,要不用挤奶器挤到奶瓶里给他们喂吧,反正从你肚子里出来的,吃你的营养吃了差不整十个月了,这不挺好的。
        于是接下来小狗们吃母乳吃了三个月,尹昉瘦了二十斤,在怀孕期间好不容易养起来的圆苹果又变回了瘦苹果。
        老天爷呀这可太能造了,一天得喂八遍奶,每次产的量还不够,三只小狗死命嘬奶瓶,力气还不小,这帮崽子在差十天满月的时候就开始长牙,奶嘴哪能受得了这个摩擦,不知道报废了多少个奶瓶了,尹老妈子不禁感叹,这牙口,一看就随黄景瑜。

【3】
        黄景瑜给三只小狗起乳名,大一大二和大三,希望他们快高长大,尽早化形,重新做人。他在狗子们出生后回了趟丹东老家,在老窝里找出来几本压箱底还发霉了的教材,是好几百年前他深刻学习过的犬妖知识录。他想找找这上面有没有混血犬妖化形的提示,可能是年代久远,教材编写者没想到几百年后你们人类这么开放,能做到愿意给犬妖生狗子的地步,所以黄景瑜自然没能在上面找到一丝一毫有关于混血犬妖的记录。
        愁人,老阔疼,需要尹老师的亲亲抱抱,揉爪爪搓肚皮摸脑袋。
        尹昉倒是不急,都养了一只大的这么多年了,也不在乎养多几只小的了,过了三个月以后三只小狗开始断奶转而吃别的东西,他身体上的负担没那么重了,慢慢觉得还ok,虽然三个小东西渐渐皮了起来,该开始担心家里的家具了。
        黄景瑜记得自己是在二十岁的时候化的形,不过这没法给崽子们的生长轨迹提供参考,因为自己是纯种的而他们是混血,他生下来是小狗,可崽子们可是有过婴儿外形的,虽然不长就是了。
        他给正在长白山修炼的老父亲老母亲飞鸽传书,希望能得到长辈们靠谱的答案,但是等到那只明显肥了一圈的臭鸽子背着信件飞回来的时候,三只小狗已经变成了三个粉雕玉琢的小人,一个赛一个的皮。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吃吃,吃个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