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吃个屁

开始复健
我之前都挖了什么坑来着?

任何一头热的恋情永远都是走不长久的,最先爱上的一方总会受伤

看完3A决定永久性弃剧,本来我只是为了巫师去看,行吧,你们虐我巫师,我不看了。
说起来我从第二季开始就看不惯猎人一直对巫师呼来喝去的态度,因为纵观全剧下来巫师对猎人永远都是温柔的,就算他妈的政见不合吵架了分手了也没有凶过猎人,这他妈才是爱惨了,爱到没了自我。
我不知道猎人和他的亲戚们到底有什么底气有什么理由让巫师为他们做这做那,而且从来没有人关心过巫师是不是真的没事,是不是真的ok,因为从始至终他们只是把巫师当成工具而已。
真他妈心冷了不会再爱了。

评论

© 吃吃吃,吃个屁 | Powered by LOFTER